君晹的晹也是易

非典型性ESFP鸽子
“我把你比作春日和原野”

夏天就是要有冰激凌

*1k,短的不能再短了。

*音乐剧系大三学长朔×声歌系大二学妹你

*徐总乙女就是最弔的!!!

*你期末考试唱的是《费加罗的婚礼》里面苏珊娜的咏叹调《美妙时刻即将来临》(别问,问就是我在唱这个(srds我考不到上音)😅)

*都是我瞎编的!上音的情节是我猜的…与上音有出入的地方欢迎指正!!!(谢谢带噶




“熏朔!熏朔!我期末考完嘞!”你换下演出服,就去找守着音乐厅门口的徐均朔。

“恭喜恭喜。唱咋样?”他接过你手上的东西。

“挺好的呀。”

“那就行,没把婚礼前夕唱成行刑前夜。”

“徐!均!朔!”你佯怒。抄起手上仅剩的几页谱子就要敲他的头,“苏珊娜要是看见费加罗跟你似的,这婚说不定不结了!”

“啊啊啊啊”熊猫缩成皱皱巴巴的一团:“老婆我错啦!别打了别打了。”

你一听这话,更是不轻不重的在他头顶上来了一下,乐谱没多大杀伤力,徐均朔也乐着挨。



“我先回宿舍一趟。”你说。

“为什么啊?”

你在心里给了他一个白眼:“咋的我演出服不放我宿舍我放你宿舍啊。”

“走走走。”



“那我在楼下等你奥!!!”他朝着进宿舍楼的你挥挥手,恰巧被门口的宿管大妈瞧见。大妈瞪了一眼徐均朔,他知趣的往远处退。这一幕刚好被你瞥到,你不禁向他发出嘲笑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徐均朔你也有这一天啊。”

5s的语音条哈哈哈占了4s,不愧是你。

“臭宝你完了你。”徐均朔回你。



等你下楼后,正对上小熊猫那副不爽的模样。

“熏朔!朔朔!”你从北京考来上海,所以说话总是会吞字,徐均朔以前每每听见你吞字就要揪着你让你把每个字都说明白,时间一长他自己也懒得纠正了。

“诶!”他招呼你。

“我要吃冰激凌!”你拽着他就要去前面的生活超市。

“8行的嘞!你刚唱完歌你就吃凉的,嗓子还要不要嘞!”

“诶真不行啊,你声歌系的还不比我们音乐剧的…”

“不听不听不听!”你还是拽着他直奔冰柜。

“那就吃一小个好不好?”他看着你。

“徐总请客吗?”

“请!但是你只准吃一小个。”徐均朔松了口。



你把最后一个草莓味的哈根达斯甩给徐均朔结账。

徐均朔看着一小个就要三十多块钱的哈根达斯哭也不是笑也不是,前一秒还是笑嘻嘻的小熊猫后一秒就要自闭了。



好像刚才限制你就吃一个冰激凌的不是他徐均朔一样。



“你呀你…”徐均朔简直拿你没办法了,“走吧,去庆祝你期末考完了!”

“得嘞徐总。”你欣然应允。

“给你尝一口。”你把冰激凌给他,“好吃dei!”

“谢谢我滴宝!”



“诶熏朔。”你叫他。

“咋的了?宝。”

“我哈根达斯呢。”

“你不是给我了吗?”徐均朔笑的心虚。

“对啊,然后呢。”

“你刚唱完,别吃太多凉东西。”

“然后?”

“我替你解决了!”徐均朔甜甜嘴角,“夏天就是要有冰激凌嘛。”

你刚要生气,徐均朔便捏着你的下巴去吻你。


你尝到了一个草莓味的吻。



“冰激凌不是夏天标配,你才是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好短…

评论(12)

热度(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