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晹的晹也是易

非典型性ESFP鸽子
“我把你比作春日和原野”

mxh班的崽子就没有聪明的

*mxh班沙雕日常

*博豹含量较高,一句话双一





23.

众所周知,地理就是玄学。纵使聪明如黄子弘凡,踏实如方书剑,这次考试是第一,下次保不齐就倒一了。

比如这次地理模考,方书剑居然考了第一。

“地理他就是玄学嘛!”高杨抱着他的地理模考卷想龚子棋抱怨。

“羊羊羊羊羊,我问你,这科叫什么?”黄子弘凡问。

“地理。”

“地理地理,那能有天理么。对不对。它叫地理,那就注定没天理啊!”黄子弘凡安慰。

“那我咋办啊,模考这么差谁还有心情考期末。”高杨说。

黄子弘凡语塞。毕竟地理这东西吧,背了也不考,但不背又不行。

“难搞哦”他说。

“用魔法打败魔法!!!”教室内传来走廊上徐均朔的叫声。


24.

“这地理卷子我看见,就啥都明白了。”鞠红川叹气。

“ 为 啥 呀 老 师 ?”

鞠红川瞟了蔡尧一眼,缓缓开口:“因为我明白,我这都白教了。”


25.

班里大扫除的时候,扫出了一窝蛾子。

一窝。

一,窝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龚子棋拿着扫帚一通乱窜。

“咋了子棋?”蔡程昱和张超涮完抹布刚进班,问他。

“一窝蛾子。吓人的lai!”龚子棋说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蔡程昱和张超也开始大呼小叫。

接下来,请欣赏mxh班传统致命节目:南北双一的二重。

倒不是不好听,只是蔡程昱太炸。


25.

“吗的谁把蔡程昱嘴捂上!”马佳捂着耳朵。

“佳哥我去!但这要是给我整聋了算不算工伤?”黄子弘凡说。

“算!让郑老师给你拿班费!”

刚好李文豹扫清洁区上来了,问清楚了事儿之后一脸淡定的拿了本生物金考卷就冲了上去。

“豹豹小心!!!”陈博豪把数学书卷成话筒冲他喊。

李文豹比了一个OK的手势。

别说,现在全班人有一种想给他唱“风萧萧兮易水寒”的冲动。


26.

最后蛾子当然被赶跑了,李文豹功不可没。

“豹豹你超棒!!!”陈博豪夸他。

“哪儿有。”李文豹挠了挠头,“那个蛾子我不是基本给放了么,结果有一只贼喜欢我,就冲我飞。一不小心我就,把他打死了。害。挺对不起他的。”

陈博豪突然觉得,背后有亿点凉。


27.

英语课总有一个固定节目:抽查单词。

“蔡尧。”

后排一个大高个慢腾腾起立。

“鸽子。”王凯今天心情好,也没打算难为孩子,就提了最简单的一个。

“ p i g . . . ”他缓缓开口。

然后停了。


28.

王凯觉得自己需要贾凡的拖鞋。现在,立刻,马上。但还是强压着火问:“然后呢?”

悄悄是别离的笙箫,沉默是今晚的康桥。

“那你坐下抄单词吧,蔡尧。”

蔡尧不肯坐:“ 老 师,我 还 没 说 完 呢 , 是 p i g e o n ”


29.

余老师向来核善,他的课上十有八九要默写。

“本儿拿出来,默《廉蔺列传》后五段。”

下面不少同学都悄悄把书藏桌洞里,一本正经的开抄。

当然,余笛对这些小技俩一清二楚,他清了清嗓子说:“我让你们默写是想让你们清楚自己哪些会那些不会,你们这么抄还躲着老师在提高自己什么能力?”

张超想也没想脱口而出:“反侦察能力”


30.

和夜雨最配的,就是睡觉。

这是M城如下的第一场雨。轰隆隆的雷声,瓢泼的雨点,乍现的闪电,以及,安静的教室。

这样的环境,给停电提供了好机会。

“啪。”教室的灯挣扎着闪了几下后,彻底灭了。

“好耶好耶!!!”

“芜湖!”

班里瞬间吵闹了起来。笑声自动充当了张超的闹铃。

他迷迷瞪瞪抬眼,想让班里别吵了。可他两眼一片漆黑。

“卧槽!老子瞎了??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