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晹的晹也是易

非典型性ESFP鸽子
“我把你比作春日和原野”

mxh班的崽子就没有聪明的

*啦啦啦啦啦啦啦期末考完啦~

*涉及小凡高,元与均棋,一句话龚方和朋化食品(朋化食品不打tag啦)



31.

皮孩子们考完期末了。

作为mxh班皮孩子们的代表性人物,黄子弘凡在考完最后一科的时候一进班就想飙他憋了好久的highhighF。

“嗬——————”

高杨正收拾着东西呢,听到这声吸气,顿感大事不妙,他及时的转过身捂住了黄子弘凡的嘴,让mxh班同学的耳朵免了一场污染。

“阿黄,别闹。”高杨贴在他耳边,近乎是用气声说出这句话。

就这一句,黄子弘凡同学就变成了黄子红凡,脸红成了醉酒的蔡蔡。

不得不说,高哥,明智。


32.

但是明智如高哥,也有失算的时候。

比如———

他还没来得及制止的蔡程昱。

“大家一起来!!!”蔡程昱举着卷子冲进班,像是有那个大病。

高杨的耳朵也还是没能逃过一劫,因为蔡程昱这一句话音高基本上都是在highC以上。


33.

考完试嗨了两天,对答案估分还是无可逃脱听取哀嚎一片。

徐均朔狗狗祟祟的赖在了mxh班门口。他刚才去了趟语文办公室拿答案,郑棋元让他把答案也给隔壁班整一份。

于是,我们的小徐在考完郑老师u盘上的答案以后,捏着郑老师的u盘到了隔壁班。但是!突然跑别人班大吼一句,也太尬了吧!他徐均朔才不会这样嘞!(虽然,mxh班和gmi班大多都认识x)他只敢在班门口赖着,希望能有人注意到他。

“诶诶!龚子棋!”徐均朔有救了,他看见龚子棋朝门口走去。

“咋嘞?”龚子棋冲他打了个招呼。

“内啥,帮忙叫一下,你们班语文课代表吧。谢谢谢谢谢谢。”

“黄子弘凡!”龚子棋冲着班里喊了一句。

“来啦!啥事儿?”黄子弘凡也跑向班门口。狭小的门框旁瞬间围了三个一米八的人,显得有些拥挤。

“奥,隔壁班语文课代表找你。”龚子棋朝徐均朔点点下巴。

“同学,语文答案下来了,郑老师让把答案和解析考到电脑上。”

“行行行,谢谢啊。你是叫徐均朔吧?”黄子弘凡说,准备伸手拿u盘。

徐均朔他有所耳闻 就是把语文备课组长搞到手内虎学生。虎是真的虎,土也是真的土。

“啊对,是,gmi班的。要不,我帮你整吧”徐均朔冲黄子弘凡笑笑,“介意我进你们班吗?”

黄子弘凡一听他要主动来帮忙,可给他高兴的,赶紧把人请进了班门:“来吧来吧不介意的,我跟你讲啊我们班人超好…”

徐均朔打开了多媒体,黄子弘凡还在他耳边说着。徐均朔想,郑老师说的一点不错,隔壁班那儿都好,就是话多。


34.

“弄好啦,我给郑老师送u盘去了,白白。”

“好,辛苦辛苦!谢谢昂。”黄子弘凡同他道别。

语文办公室就在他们这层,徐均朔加快了步伐,向办公室跑去。

“报告!”他在门外喊。声音里是藏不住的喜悦。

“进!”郑棋元吼了回去。

“郑老师,整完了。”徐均朔说,“我给他们班弄的。”

“行,多亏你了啊均朔。”郑棋元拉出一张椅子,“坐。”

徐均朔顺势坐下:“嘿嘿,谢谢棋元哥。”

郑棋元拿卷子轻轻敲了一下徐均朔的头:“放肆了啊,均朔。你都不叫老师了。”

“那,那不看着办公室里就咱俩嘛…”

“行。诶对,他们班咋没自己整啊?我还以为是他们班课代表把东西给我送过来呢。”郑棋元收了在桌上的u盘。

“额。这。嗨呀我不是不放心嘛!那万一,给你u盘里其他什么文件给搞,搞丢了,你不还得生气?”突然被问到这些,徐均朔只好随便编了个理由,“那是你的东西嘛…别人怎么可以随便动嘞…”

郑棋元哭笑不得,这傻孩子别是看其他人拿自己东西都要醋吧。

“那你呢?”郑棋元似笑非笑。

“我,我不一样的呀!”徐均朔红着脸给自己辩解。

“哪里不一样呢?”郑棋元存心逗一逗熊猫。

“我…我是你…你…你课代表嘛!怎么了?”徐均朔只想用脚给自己抠出一座芭比梦想豪宅来。

“还有呢?”郑棋元继续追问,脸上笑容漾开。

“你,你男朋友!”徐均朔咬咬牙,总算是把这一句话憋出来了。

“对啦,我的小爱人。”郑棋元奖励似的呼噜了一把徐均朔的头毛。


35.

“uu们uu们!”黄子弘凡在班里嚷,“语文答案出来啦!对一下呗亲人们,反正考都考完了。”

“我不对,下一个。”高杨转头,看向他后面的代玮。

“加一,下一个。”代玮回头看刘彬濠。

“下一个。”刘彬濠回头去看蔡尧。

“ 下 一 个 ”蔡尧向后转头,发现后面没人。又跟他的同桌重复了一遍。

“爱谁对谁对,反正我不对。”龚子棋沉浸在王者峡谷中无法自拔,他估计都忘了语文卷子他给放哪儿了。

“对完答案万一选择错五个,还得担心余老师削你。何必呢。”龚子棋这局赢了,心情还不错,他放下手机伸了个懒腰。

可惜龚子棋没看见默默翻出语文卷子的方书剑:“龚子棋别说了,小心今晚刀了你。黄子,我对答案。”

“方方我错嘞!”龚子棋告饶,“宁语文必上110!”

“谢谢老龚祝福!”方书剑向后转,给了龚子棋一个飞吻。

其他人:惹。


36.

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。最后大家都认命般的对了答案。

诚如龚子棋所说,选择错五个的是他自己。方书剑选择就错了俩。当然,蔡程昱和就错一个。这让龚子棋有点小慌。不过没有关系,黄子弘凡作为课代表,选择题错了八个。

龚子棋,这盛世,如你所愿。


37.

隔壁徐均朔语文选择全对。


38.

讲卷子的时候,余笛要气疯了。

“石凯!莎士比亚四大悲剧的填空你写了四个哈利波特?”

“不是!四梁盆杰!他写了四个哈里波特!”石凯反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区找我玩!!!


评论(10)

热度(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